琅琊梦断

粮这个东西,一茬茬地,有的时候很多,有的时候......

推文 内含观看渠道

 我也来推一下,个人目前最爱的一篇邪瓶文了

快乐的七濑一家:

强推《得失之间》我心中最封神的邪瓶同人


推荐的原因有:


1⃣️性格完美贴合原著,里面的小哥又纯又欲,非常带劲


2⃣️情节很有创新,断舍离做的很好,推荐有学理科的同学去看,会有不一样的感受~(本生物渣渣表示,很有压力😆)


3⃣️真的有恐怖的氛围,是真的会被吓到的那种


4⃣️原著人物充分展现,有很多原著角色出现,情节安排很出人意料


5⃣️车很香,小哥太有魅力了🌟就算剧情不看,车也非常值得一看




因人而异的点也有:


1⃣️关系错综复杂,不容易搞明白


2⃣️后期有互攻情节(会有标题提醒可以跳过的),也有邪黑、黑邪、邪花(擦边)、黑花、花黑等等不过一直都是邪瓶的调子【真正的基佬都是互攻的嘛】


3⃣️有相当一部分的原创角色,得失之间我感觉核心是生命和延续的问题,所以小哥他们有后代


4⃣️有很多关于物化生方面的展现,这个对情节影响不大,看一下就跳过也没问题




总结:为了不剧透,我就说这么多,这一本同人是超级长篇,慢慢感受它会被它深深吸引的,里面的小哥如此鲜活,就如活在我的身边一样……让我觉得他好像真的存在,真的在另一个世界有和我们一样的物质世界。


由于我对物理的只停留在很基础的学习上,我也不知道这篇是不是基于科学来写的,有物理专业知识的同好一个更能理解这一篇同人


阅读渠道:海棠 全书部分收费,看完全部大约40rmb


不知道怎么上海棠的朋友可以评论问,我都会一一解答的,也欢迎看过的朋友来交流,这一本可以让我们有很多交流的地方




一些我觉得很贴的歌(摘自网易yun音乐):


此文吴邪对小哥的感情用《偏爱》这歌表示很贴切 


《只是太爱你》此歌也可以配合文食用 


至少还有你 


这世界那么多人 


不知道什么原因直接点无法跳转,有兴趣可以去搜来听,强烈推荐《偏爱》




2023.3.22 最新一次编辑:超级惊喜!作者最近又开始大修了!期待新番外!






评论 ( 4 )
热度 ( 1020 )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琅琊梦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