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梦断

粮这个东西,一茬茬地,有的时候很多,有的时候......

好舍不得

  糖大最近好像都在哎,连更了,好幸福!可是印象中后面极惨的,以至于我现在看着甜甜的弱瓶也只感到后背凉凉。

  讲真当初就觉得中段过于凶残了,大修似乎没有想做出改变只是把凶残变得更为合理。

  压垮瓶子的最后一根稻草,是大邪捅的。似乎很不合理。然后看今天的更新内容,瓶子被长老感动自责但其实他是个弃子的话……他自己看不清,大邪又不忍心告诉他……如果我没猜错(因为已经看过结局)糖糖是要让瓶子完全保持自己被族人爱戴的错觉然后在失忆后杀了自己,找回记忆后明白一切的瓶子在无限悔恨中等了他20年。

  enmmm我的小心脏又痛又爽,再看看自己的文,怎么能把这种局面搬过来呢?

  ……

  脑洞不够大。

  得失之间的布局说到底,是脑洞属实巨大。让大邪完成了记忆移植型永生,在这个基础上,为了让瓶淡化两代自己的差异感,选择了制造一个以生命为代价的巨大误会,让自己的重生成为瓶唯一的曙光。

  行吧,我办不到。我还是躺平做个飙车族就好。拿zyl48角色满足一下自己恶趣味仅此而已了。

评论 ( 9 )
热度 ( 15 )

© 琅琊梦断 | Powered by LOFTER